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我司隆重举行
时间:2018-09-12 17:22:42

            

2018710号上午,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我司隆重举行。

出席挂牌仪式的领导有: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邱宙廷、结构实验室副主任王博及我司副总经理彭咏梅。邱宙廷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该学院的具体情况,表达了以实习基地为基础培养人才的想法;彭咏梅副总经理介绍了我司的业务情况及发展历史,并表示希望与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深入合作。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亲手为“教学实习基地”正式挂牌。

此次仪式标致着我司在探索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在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要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同时,从企业自身特点出发,与海南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深入探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模式。

海南大学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