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司《晋合三亚海棠湾度假酒店》(EDITION酒店)项目荣获省级一等奖
时间:2018-07-10 14:20:15

       热烈祝贺我司《晋合三亚海棠湾度假酒店》(EDITION酒店)项目在2018年度海南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行业奖评选中,荣获优秀建筑工程设计类一等奖。

  本项目位于海南省三亚海棠湾旅游度假区10号地。属于度假村集团旗下五星级酒店品牌,是热带海洋度假型酒店。由主体酒店、宴会会议区、低层酒店区三部分组成。酒店主体建筑层数为地上十层,地下二层,低层酒店区为一至三层不等。该项目获得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证书。该项目时间紧迫,标准高、专项提资多,技术集成度高。我们的设计团队为此付出了艰苦的努力,反复斟酌,力争在设计效果、节能性、经济性及实用性方面取得最佳的效果。

  项目建设单位为三亚晋合置业有限公司。建筑设计顾问为美国建筑师事务所SRSS LTD 

2018勘察设计协会 一等奖——晋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