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美视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 项目简介

客户名称:海口美视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
项目地点:海南●海口●西海岸
建筑规模:建筑用地为129.910公顷
设计时间:2012年

+ 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海口市西北,北临琼州海峡,位于长流新区和中心市区之间的绿化隔离带中,地处秀英浴场和水上世界度假娱乐区之间,东临永万西路西临长流7#路,北临滨海西路。
项目处于整块用地的中心地带,地处景观公园的最南端,周边环绕着高尔夫球场,遥眺琼州海峡,处于整个项目的制高点位置,俯瞰层层延伸的公园和广场柱廊。建筑周围设有大片绿地,采用西洋古典造园手法,使建筑物与园林规划相协调,融为一体,为会馆提供了优雅的内部外部建筑环境。
美视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会馆、会员俱乐部、会员宾馆为俱乐部会员及高尔夫爱好者提供高尔夫运动会的一系列功能服务,包括更衣淋浴、餐饮、休息、会议,球具库等。景观公园及入口广场具有游览、聚会、表演功能,为海口市提供新型典型开放式社会活动场所,有较高的建筑文化内涵和极好的城市景观。